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倒霉啊!!!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
一大清早我就回校还书...
还书后还和一大班朋友到PARADE 的KOPITIAM吃早餐...
早餐后还去了SHOPPING...
玩BOWLING...
真的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后就开次倒霉了....



回到家后原本换了衣裤后打算吃午餐的...
可是...
突然新血来潮便跟弟弟那了二令吉去买DVD看的...
我开心的驾着车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
我很成功的把车PARK到PARKING里...
然后我边下车去了...
去到那怎知那没买那DVD了...
便失望的回到车里...



当我准备要摆湾退车时...
突然"POP"的一声...
我撞到了隔壁的车子...
我便停车下车看什么情况咯...
哇...
车子的门脚给我的车子刮花了...
我以为只是花了少少没什么东西的...
怎知看清楚那辆是BMW来的啊....
那位车主讲要赔大该五百块哦!!!
哇!!!
只是少少都要五百块啊!!!
过后他又讲这个怎样贵那个怎贵....
我都不懂他讲什么贵东西啊!!!
最惨的是那时我忘记带电话耶!
只好跟他借电话打给妈妈啦....


打去那时又给妈妈骂了一下啊!!
唉....
那时妈载了奶奶到"街场"去买东西...
需要半个小时才回到来咧...
没办法啦...
只好等....
就在这时后那个UNCLE又再那问长问短...
一下又讲这个几贵...
一下又讲那个几贵...
我又没讲不赔啊...
都不明白他告诉我做么啊....
知到你有钱...
不用酱的!!!!


妈妈来到后还给她骂了一下耶...
我都不想的嘛...
我又不是有心的...
是你们整天都不给我驾我才会不熟的嘛....
妈妈跟奶奶跟他谈了一些后就决定赔三百五给他...
妈妈没酱多钱只好由奶奶出着先....
又不是很大件事啊...
我都不懂骂我干嘛啊....
骂了又骂...
我又不是有心的....


我会到家后躲在房间哭了....
我真的不想的啦...
大不了我自己赔咯....
是我的错嘛...
当我决定明天从银行拿回钱出来给奶奶时...
妈告诉我说奶奶讲不用...
可是我还是决定给回她...
因为我不想欠人家东西耶....


一整晚我都超没心情很少出声....
可能之前还没改变的李家胜要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