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再见了...朋友...

这几个月我的心情都忐忑不安的...
七上八下...
心情时好时坏...
我最近面临了一个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那就是要和我的朋友们分开了...
真的很不舍得...


中学生崖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
大家都要分开了...
这年是我第一次要和朋友分开...
大家都要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了...
所以大家都开次到不同的地方继续求学...
大家都去到好远啊...
以后一定没时间联络了...


他们有些到吉隆坡...
有些到新加坡...
还有些到外国去...
唉...
我咧...
我也不懂我会在那里啊...


无论大家身在何处...
我都不会忘记大家的...
康...乐...豪...杰...慧心...贤...年...BEN...健杰...还有5S1的一班朋友....
能够认识到你们是我的骄傲...
我不会忘记大家在班上或在校外的一点一滴...
开心的...
伤心的...
我都会锁在我的心锁里...
永远都不让它消失不见....
你们永远是我的星光...
是你们陪我成长的...
谢谢你们...
5S1...
WE ARE THE BEST!!!!


除此以外...
一些小过我的朋友们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俊焱...俊杰..苇桔...咏轩和所有我认识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谢谢你们整天陪我玩陪我癫...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


最后...
我还有一位好朋友想亲口跟他说声谢谢的...
可是现在在也没有机会见到这位好朋友了...
他现在应该整家搬到KL去了...
他就是品汶...
汶...
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令我改变了...
是变好哦...
不是变坏...
从你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你整天都讲是我帮你其实是你一直在帮我...
能够认识到你我真的非常开心和光荣...
谢谢你...
你是有实力的...
不要理别人怎样讲你...
你升到TEAM LEADER不是因为我...
而是因为你受到老师们的肯定...
我李家胜的接班人只有一个...
那就是...
有你这个接班人我以你为傲...
虽然你搬走了...
可是....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我深信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希望你到一个新地方能够过得比现在更好更快乐...
你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