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现在。过去

救命啊。。。
中六的功课很难啊。。。
到现在我都不太会啊。。。
迟点就要考试了。。。
真不懂要怎样死啊。。。

今天我们整班都在忙着要选参加什么课外活动啊。。。
头都大啊。。。
怎样选都好马来学校当然是给完马来人的啦。。。
我们华人又少哦。。。
都不懂要进什么好啊。。。
我才上课了两个星期唯有跟着大家啦。。。

只是unit beruniform都选了很久咯。。。
他们女生就全部都进红新月会。。。
男的就讲进kadet。。。
我跟Kean Wai就不懂要怎样啦。。。
我是因为不想marching才不太想进kadet的。。。
Kean Wai就像拿到职位所以就进了红新月会。。。
因为他朋友说可以给他做财政。。。
那我就跟着他啦。。。
因为那边真的没有男生。。。
全部都是女生。。。

学会方面也跟他们咯。。。
应该是会选英文学会啦。。。
因为那位很好人的旧主席说会跟老师提议给我做财政。。。
可是还不确定。。。
因为他说老师不太喜欢。。。
因为他教上去的新主席,秘书和财政都是华人。。。
可能会换。。。
希望老师不会换走我啦。。。
不然我的分数就没有的咯。。。

在班上每天都是一样。。。
跟他们的关系都是一样不太好。。。
特别是男生啊。。。
感觉上他们好像都不太喜欢我。。。
除了健伟有时会跟我讲话之外其余那两位难得都不太理我。。。
有以为我跟他讲话他还会理我啦。。。
另外一位就感觉蛮串。。。
我跟他讲东西他都不理我的。。。
看都不看我啊。。。
我都不懂为什么啊。。。
是我有问题吗???
我很想知道咯。。。
他们每次都会忘了我。。。
总之就参不进去啦。。。

我很想念去年的5S1啊。。。
虽然他们有时也会忘了我。。。
可是真得很开心。。。
我昨晚还发梦梦见去了别的地方的读书的同学全部都回来了。。。
大家又能开开心心一起上学了。。。
可是这只是个梦。。。
只能成为我永远的回忆。。。

真希望能和他们的关系快点好起来。。。
怎样都好大家都是同学。。。
希望这一天会快点来临。。。
我会加油的!!

1 条评论:

mgie1323 说...

hehe ^o^
like tis de la..
my teacher said who gt go NS de..gt 10marks d la..
dun wori la..
but i duno wat she say about is true or not...
im also so miss my 5SC1 ma..
h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