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真得很开心啊。。。。
我终于回来了。。。。
其实我星期日已经提早回来了。。。。
只是懒来更新罢了。。。。
哈哈。。。。


去了国民服务三个月都没有什么变化啊。。。。
别人去国民服务有些会瘦。。。。
有些会肥。。。。
有些会黑。。。。
可是我敢讲以上说的几点我都没有咧。。。。
哈哈。。。。
身材依旧。。。。
就是黑了那么一点点罢了。。。。
哈哈。。。。
厉害咧。。。。
我几会保养。。。。


没有啦。。。。
其实是那边很松罢了。。。。
都没什么做运动跟给我们在太阳底下晒的。。。。
讲到那边其实还满轻松的。。。。
每天都上课。。。。
听这些听那些。。。。
活动很少的。。。。
超轻松的咧。。。。
轻松到闷啊。。。。
天天都一样哦。。。。


在那边认识几位朋友罢了啦。。。。
不是很多。。。。
都是跟我同组的罢了。。。。
我组的名字叫sukhoi。。。。
好奇怪咧。。。。
都跟别的地方不同。。。。
我也不知为什么。。。。
那边的东西别讲拉。。。。
因为没什么好讲。。。。
给我的回忆不太好。。。。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真得很害怕啊。。。。
我不贪心的啊。。。。
一个A就够的咯。。。。
希望神能保佑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