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2008年。。。。别走。。。。

今天是2008年12月17日。。。。
也就是说距离2008年的结束只剩14天罢了。。。。
时间过得真快。。。。
回想起今年年头我还在想SPM都还没来。。。。
别理酱多。。。。
玩下先。。。。
现在。。。。
SPM已过。。。。
2008年也快要接近尾声了。。。。
真得很不舍得。。。。


从我到这个世界来的那天起我从来没有试过有一年是酱不舍得它过去的。。。。
今年是第一次。。。。。
其实今年发生了很多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不舍得今年的过去。。。。
第一次感觉到离别的伤感。。。。
第一次认识到很照顾我的朋友。。。。
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驾车是发生意外。。。。
第一次看校刊和照片会看到哭。。。。
第一次拿到我人生中的最好(那就是学长团的The Best Team 和 Devotion Badge)。。。
第一次有朋友要搬走到别的地方住。。。。
第一次有朋友生气我讨厌我不知道原因的。。。。
第一次在Ipoh Parade的厕所被那些死gay佬骚扰。。。。
第一次被老师称赞能干。。。。
第一次被考试真正会去温习。。。。
第一次出了两百元请朋友来我家BBQ。。。。
第一次送最贵的礼物给朋友作为生日礼物(手提电话)。。。。
和最重要的。。。。
第一次中NS(国民服务)。。。。
不过那只有一次罢了啦。。。
真不幸运啊。。。。


其实还有蛮多第一次的。。。。
我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啊。。。。
这酱多的第一次有快乐的。。。。。
又伤心的。。。。
但现在只能成为我记忆拼图里的每一片拼图。。。。
真希望今年不会过去。。。。
再过十天我就要进NS(国民服务)了。。。。
三个月后我也不懂我会在那里。。。。
我的前途。。。。
不知道耶。。。。
所以现在我会很珍惜和朋友们相聚的每一刻。。。。


刚才有说过有一位朋友我也不知他生气我什么。。。。
我只知他一直不理我逃避我。。。。
也从朋友口中得知他说和我反面了。。。。
可是根本没这回事发生。。。。
我没跟他反面果啊。。。。
无论你生气我什么。。。。
我再次跟你说声对不起。。。。
什么错事都好。。。。
请你原谅我。。。。
别生气我。。。。
真的对不起。。。。
我回愿神一直保佑你到老的。。。。


2008年。。。再见。。。。

没有评论: